論壇廣播臺
廣播臺右側結束

主題: 龍南的朋友們有沒有首付10萬的房子??,

  • 驕陽
樓主回復
  • 閱讀:13683
  • 回復:28
  • 發表于:2019/7/11 9:16:38
  1. 樓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顯示全部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龍南社區。

立即注冊。已有帳號? 登錄或使用QQ登錄微信登錄新浪微博登錄

有好心人嗎?告訴我一聲啊
來自手機版
  
  • 住手~放開那女孩!
  • 發表于:2019/7/11 16:28:05
  1. 3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顯示全部
首付10萬供20年,每月5千多,呵呵??
  
  • 住手~放開那女孩!
  • 發表于:2019/7/13 18:17:36
  1. 11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顯示全部
錢又沒幾個又想買房,月供供死你
驕陽
驕陽: 嘖嘖,這口氣咋那么欠呢!一看就是生活不如意的。嘴那么賤!
2019-07-17 16:34:23 回復
住手~放開那女孩!
住手~放開那女孩!: 回復 驕陽 :哈哈,這不過事實罷了
2019-07-17 21:02:18 回復
  
  • 住手~放開那女孩!
  • 發表于:2019/7/17 21:18:35
  1. 15樓
  2. 倒序看帖
  3. 顯示全部
買房,偏遠的便宜你又看不上,縣城周邊的一套房便宜的五十七八萬,貴的六十多萬,而且還是小三房,你首付2成來算供20年,月供起碼4千多,還要裝修費,而且你現在的工作穩定,收入起碼要6千加,而且沒有外債的情況下,才能實實在在的供房子,搞裝修,建議買房還是付3.4成的好,20多萬好一點,月供2千多,自己壓力也不大,還是那句話,這些都是事實罷了。
半飽人生
半飽人生: 12年我買龍翔國際,工資1900.月供1700。現在收入的1700就是皮毛,沒有任何影響,不管房價跌還是漲,只要是自己住,就買,收入肯定是增長的,月供是不變的,同時年齡也是增長的,即使10年后房價白菜價,但10年人都老了,可能有什么意外不存在也難說,能享受先享受,不要流離失所
2019-07-17 23:48:36 回復
半飽人生
半飽人生: 能接受多大就多大
2019-07-17 23:49:30 回復
  
二維碼

下載APP 隨時隨地回帖
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QQ登陸 微信登陸 新浪微博登陸
加入簽名
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
火锅盛宴试玩